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中心 >> 文旅资讯 >> 内容

层层落实消防安全安全责任制

发布时间:2020-03-30  来源:文广旅局  浏览次数: 字号:【

安全无小事,安全工作重于泰山,消防安全重在预防。

为切实加强画院消防安全工作,层层落实消防安全责任制,3月30日上午,常州画院召开工作会议,组织全体在职人员签订了年度消防安全责任书。会前,办公室对消防设备进行了季度定期检查,检查消防器材配备情况、灭火器是否在使用期内、是否有电源裸露、烟雾报警器是否好用等情况。

会上院长吴鸣详细地为大家讲解消防安全相关责任内容,要求全体职工一定要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大家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严格按照消防安全的管理要求,他强调,办公室要牵头组织好本院消防安全自查自纠,将消防安全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全面预防和杜绝火灾事故的发生。

(画院)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4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