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中心 >> 文旅资讯 >> 内容

看系列短片 凝聚抗“疫”红色力量

发布时间:2020-03-30  来源:文广旅局  浏览次数: 字号:【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有无数的医护人员、党员志愿者在大战中践行着自己的初心使命,涌现了许多感人的事迹,为学习榜样力量,凝心聚力取得抗击疫情最终全面胜利,3月20日,执法支队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在大会议室开展了“看系列短片,凝聚抗‘疫’红色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党员们集体观看了《平凡如你温暖如光——疫情大考下的暖心瞬间》《致敬!战“疫”先锋》《万众一心迎挑战众志成城战疫情》《风雨同舟 共克时艰——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4部与疫情防控相关的短片。看完系列短片后,党支部书记姜海鼓励党员同志带头学习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和局党组对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精神和各项决策部署,提醒支部全体党员同志要带头做好舆论引导,带头减少传播机会,带头提高防护意识,带头抵制制售伪劣产品、囤积居奇、哄抬物价、行骗牟利等扰乱市场秩序的行为,充分发挥好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通过这次党日活动,大家深刻体会到了“抗疫有我”的家国情怀与使命担当,支部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受到激励,纷纷表示大家要团结一心,共同为武汉加油、为中国加油,向那些最美的“逆行者”们致敬!

(文化执法支队)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4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