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中心 >> 文旅资讯 >> 内容

停课不停学,“乐学常博”研学课程第四期

发布时间:2020-03-29  来源:文广旅局  浏览次数: 字号:【

地球诞生至今已经超过了46亿年,从大约43亿年前海洋中出现最原始的生命起,地球便开始了跌宕起伏的生命演化历程。在这漫长的历史进程中,许多物种出现又消亡,而我们人类虽无缘与不计其数早已灭绝的生物见面,但通过保存在地层中的化石,我们得窥见这些远去的生命和世界。

为了让广大青少年朋友能够掌握较为完整的古生物知识,激发他们珍惜化石和现代动植物资源的热情,培养和提升科学素养,常州博物馆特推出“乐学常博”线上研学课程第四期“生命的印迹”。

同学们打开微信,点击链接

https://mp.weixin.qq.com/s/Xngzya78LI5_qorFDLhcFw,即可在线进行“线上研学课程学习”。

近鸟龙化石(常州博物馆藏)

伊克昭龙化石(常州博物馆藏)

 

模核化石 巅石燕(常州博物馆藏)

 

丽齿兽化石(德国国家博物馆藏)摄影师@H.Zell

部分图片来源于网络。

本文内容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博物馆)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4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