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中心 >> 文旅要闻 >> 内容

三杰馆文创产品亮相第三届长三角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会

发布时间:2020-11-20  来源:文广旅局  浏览次数: 字号:【

11月19日,第三届长三角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会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开幕,围绕“新技术、新业态、新体验”集中了展示长三角地区的文化发展成果。常州三杰纪念馆偕同陈云纪念馆,展示2019年原创周边产品,吸引众多展会目光,助力常州三杰知名度提升。

自2018年组建以来,常州三杰纪念馆致力于打造“常州三杰”红色文化品牌。文创作为纪念馆的必备周边,是文化输出的重要环节。2019年我馆深入挖掘红色元素,打造一批兼具美观性和实用性,能满足了现代人个性化、多样化消费需求的文创产品,展现了文化内涵与时尚精品碰撞的火花,是创新创意的实践成果。

让我们来看看这些三杰文创吧~

“是个文化人”金属书签

“满满正能量”充电宝

“我是新青年”创意手机壳

……

更多文创可以到场馆解锁~

此次文博会上展出文创产品是常州三杰精神实体化的展示,延伸了弘扬三杰精神的触角,让消费者在潜移默化中了解革命先烈的生平事迹,感受其理想信念和精神追求。下一步,常州三杰纪念馆将更加注重慢工出细活,打造更多文创精品。



撰稿:潘婷 编辑:郭婷婷 审核:黄明彦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4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