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中心 >> 文旅要闻 >> 内容

常州市溧阳市入选第二批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公示名单

发布时间:2020-11-19  来源:文广旅局  浏览次数: 字号:【

11月18日,文化和旅游部发布《关于公示第二批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名单的公告》,共有97家创建单位入选。常州市溧阳市成功入围,这是常州首家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此次江苏共5家创建单位入选,分别是淮安市金湖县、无锡市宜兴市、苏州市吴中区、常州市溧阳市和盐城市大丰区。目前,江苏共有8家国家级全域旅游度假区,总量全国第一。

全域旅游是我国旅游发展的新理念、新模式。文化和旅游部将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作为推进全域旅游发展的现实路径,以鼓励示范区先行先试,推出一批全域旅游示范典型。

2016年9月,溧阳市被列入第二批“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名单。三年多来,溧阳市委市政府在常州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坚持“三生融合”、“三全共享”,以全域旅游的发展推动了溧阳县域经济发展,提升城市软实力,推动溧阳依托生态创新走向“处处绿水青山,家家金山银山,人人寿比南山”的绿色现代化。(科教信息处、资源开发处)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4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