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中心 >> 文旅要闻 >> 内容

全省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比赛结果公布,支队两人获“能手”称号

发布时间:2020-11-18  来源:文广旅局  浏览次数: 字号:【

11月18日,全省文化市场综合执法规范化建设现场会在张家港市召开。会上宣读了2019年全省文化市场综合执法业务比武竞赛评审结果,并举行了颁奖仪式。常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荣获集体奖二等奖,常州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支队长姜海荣获办案有功集体负责人,执法队员周鹏飞荣获“最美办案能手”,执法队员陶沙荣获“办案能手”。

近年来,支队扎实推进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人才培养机制,以提升一线执法人员的办案质量为抓手,不断推动执法队伍整体能力素质的全面提升执法人员全面提升,办结的案件多次入选各条线“十大案件”,有力保障了全市文旅市场的繁荣稳定发展,得到了上级领导和社会各界的高度认可。

下一步,支队将再接再厉,创新执法理念,严格执法责任,完善执法程序,深入推进综合执法改革,为全市文旅市场的快速发展提供更多更优保障。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4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