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中心 >> 文旅要闻 >> 内容

“2020 中国未来景区大会暨长三角旅游高质量发展金坛茅山论坛”在东方盐湖城举行

发布时间:2020-10-22  来源:资源开发处、科教信息处  浏览次数: 字号:【

10月20-22日,"2020中国未来景区大会暨长三角旅游高质量发展金坛茅山论坛"在常州市金坛茅山旅游度假区·东方盐湖城举行。此次活动由中国旅游研究院、金坛区人民政府、常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共同主办。围绕"小康旅游 品质体验"这一主题,在为期三天的时间里,与会嘉宾们通过主题演讲、主题发布、主题论坛、圆桌论坛、会客厅等系列环节,面向新需求,培育新动能,探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后的旅游景区、度假区发展新思路,通过市场导向的内容创造和技术创新之路,引领中国景区、度假区高质量发展,走向小康旅游新时代。仅21日当天,人民文旅直播平台、人民日报人民文旅百家号直播平台、新浪新闻直播平台线上观看人数已超272万。

大会开幕式上江苏、浙江、安徽及上海三省一市的文旅厅联合发布金坛茅山倡议:坚持绿色发展,推进景区产业转型;深化文旅融合,实现景区文化功能;发挥科技动能,促进景区二次消费;创新产品内容,保障人民旅游权利;坚守安全底线,护航游客生命健康。

(资源开发处、科教信息处)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4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