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中心 >> 文旅要闻 >> 内容

江苏省副省长费高云率队调研常州市图书馆

发布时间:2020-09-08  来源:文广旅局  浏览次数: 字号:【

9月8日上午,江苏省副省长费高云率队调研常州市图书馆。调研组一行重点察看了常州著作馆、多媒体影音欣赏区及报刊借阅区等服务窗口,听取了常州市图书馆的管理手段及服务成效介绍,并就如何发挥图书馆在公共文化服务体系中的整体优势进行了探讨。常州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齐家滨等领导陪同调研。

在常州著作馆,费高云详细了解了建馆初衷、藏书分布和对外开放情况。常州著作馆是常州市图书馆实施地方文献保护工作机制的重要产物,根据“避免断层、专家指导、分类保护”的原则孕育而成。在开馆两个月的时间内,得到了图书馆界、各级党政机关、民间藏书家、文史爱好者的青睐。“立足馆藏特色,凸显常州风骨”,借此进行爱国、爱乡教育,进而反哺地方文化研究,是常州著作馆未来的发展目标。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4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