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中心 >> 文旅要闻 >> 内容

常州市召开社会艺术水平考级管理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08-05  来源:文广旅局  浏览次数: 字号:【

8月5日上午,常州市召开全市社会艺术水平考级管理工作会议,会议学习传达了全省社会艺术水平考级管理工作会议精神,组织学习了文化和旅游部《恢复开展社会艺术水平考级现场考级活动疫情防控措施指南》,传达了省文化和旅游厅《关于做好恢复社会艺术水平考级活动有关事项的通知》要求,解读了《社会艺术水平考级管理办法》和《江苏省社会艺术水平考级机构承办单位等级评定工作暂行办法》(初定稿),通报了艺术考级执法检查情况,并对下一步社会艺术水平考级机构承办单位等级评定工作进行了部署,市文广旅局副局长严旭华对贯彻会议精神提出了要求,会上还就艺术考级活动承办单位提出的相关问题进行了交流解答。各辖市(区)局考级管理负责人、艺术考级执法人员以及在常州市组织艺术考级活动的承办单位负责人共50人参加了会议。

近年来,常州市深入贯彻落实文化和旅游部《社会艺术水平考级管理办法》等政策精神,不断加大监管和服务力度,探索规范化管理方式,连续2年获得江苏省社会艺术水平考级展演(展览)活动优秀组织奖。下一步,常州市将继续贯彻落实相关政策精神,主动作为、依法作为、创新作为,认真核实核准考级前审核备案材料,加大对社会艺术水平考级市场的事中事后监管,持续加大对艺术考级活动监督检查力度,努力提高社会艺术水平考级服务效率和质量,力争使我市社会艺术水平考级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

(公共服务处)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4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