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中心 >> 文旅要闻 >> 内容

市文广旅局组织文旅企业参加2020第九届中国苏州文化创意设计产业交易博览会

发布时间:2020-08-03  来源:文广旅局  浏览次数: 字号:【

7月31日上午,2020第九届中国苏州文化创意设计产业交易博览会在苏州国际博览中心举行,本届展会以“新设计•新生活•新天堂”为主题,设“创•设计—国际创意设计作品展”、“承•工艺—国际新手工艺运动展”、“融•文旅—文旅融合新业态展”、“趋•未来—创意未来产业展”四大主题展区43个主题展馆、11个分会场、40000平方米展区,为期三天的展会吸引了全国400余家参展商共赴盛会,展出各类创意产品两万余件。

我市恐龙园文化旅游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和麦点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参加此次博览会,麦点文化以“城市效野,运河慢村”主题,主要展示乡村旅游产品开发、设计成果,重点展示安基美丽乡村产品,开发设计的安基兔文创产品大受欢迎。恐龙园文化旅游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围绕恐龙主题,展示系列以恐龙文化为主题的文创产品深受儿童、年轻人的喜欢,聚集大量游客和市民驻足观赏购买。(文旅产业处)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4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