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中心 >> 文旅要闻 >> 内容

省文旅厅督导组来常实地督查文化和旅游市场无证经营整治工作

发布时间:2020-07-24  来源:文广旅局  浏览次数: 字号:【

7月21日至7月22日,省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监督局副局长杨俊才带队来我市督查文化和旅游市场无证经营专项整治行动开展情况。通过听取工作汇报、检查工作台账、现场实地查看等方式,检查组一行详细了解了我市文旅市场无证经营整治工作推进情况。省局检查组还随机抽查了我市辖区整治工作开展情况。

在两天的督查中,省局充分肯定了我市文旅执法融合成效,特别是在今年疫情发生的特殊时期,不仅保质保量地完成了疫情防控任务,还在案件办理的数量、质量上取得了新的成效,文化和旅游市场无证经营现象基本“清零”,希望能保持并长效实施。省局检查组还随机抽查了我市辖区整治工作开展情况,在实地查看中,省检查组一行随机抽查了8家曾被取缔的“黑网吧”场所,分别位于我市武进区城乡结合部和金坛区,经实地查看均未有“死灰复燃”现象。

在下一步工作中,我市将按照全省统一部署要求,加大检查力度,加强相关部门之间的配合开展“联合执法”,对前期取缔的无证场所开展“回头看”,形成无证经营专项整治工作长效机制,维护文旅市场秩序,为我市文旅休闲明星城建设保驾护航。

(文化执法支队、金坛文广旅局)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4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