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中心 >> 文旅要闻 >> 内容

市文广旅局召开旅游经济、会展经济、体育经济研究推进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02-28  来源:文广旅局  浏览次数: 字号:【

2月28日,旅游经济、会展经济、体育经济研究推进工作座谈会在局4楼会议室召开,重点景区、度假区、酒店和旅行社等17个单位共计2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局副调研员朱晓东主持。

会上,朱晓东向参会人员介绍旅游经济、会展经济、体育经济研究推进专班工作的背景和意义,以及座谈会主要议题和内容,期盼各单位结合自身反映单位发展中所遇瓶颈和所需政策,并提出好的经验做法和政策建议。

参会单位结合自身实际,交流发言先进经验做法,深刻剖析瓶颈和不足,介绍周边好的经验做法和政策,积极建言献策,为下一步研究发展提供较好借鉴作用。

朱晓东感谢参会单位提供较好的意见和建议,下一步我局将结合我市实际和反映问题,认真研究制定出台相适应政策,并积极向上争取相关配套政策,同时鼓励企业解放思想,加强研究,科学谋划,增强使命担当,共同推进我市文旅融合高质量发展。(文化产业处)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4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