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中心 >> 文旅要闻 >> 内容

市文广旅局召开旅游经济、会展经济、体育经济研究发展推进专班工作部门联席会议

发布时间:2020-02-19  来源:文广旅局  浏览次数: 字号:【

2月18日,市文广旅游局召开旅游经济、会展经济、体育经济研究发展推进专班工作部门联席会议,会议在局五楼会议室召开,市教育局、商务局、工信局、体育局分管领导和业务处室负责人共计21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文广旅局副局长石小东主持。

会议明确下一步工作任务:一是成立三大经济研究发展推进工作专班,确定专班工作领导小组,各部门成立小专班,统筹推进三大经济研究发展推进专班工作;二是研究制定三年行动计划,要明确工作任务、时间节点和形象进度;三是加快制定专班工作总体方案,各部门制定各自分方案,明确具体工作思路,要有具体措施,细排年度工作计划,确定具体重点项目。吴志刚副局长会上传达了齐家滨书记会议精神,各部门要认真领会会议精神,跳出我们的部门工作来研究制定相关方案和措施,加强顶层设计,出实招出狠招,强化责任落实,高效科学推进专班工作。

会上,讨论并确定推进专班工作领导小组成员,明确工作责任分工和研究范围,各部门交流下阶段工作思路,并提出工作意见和建议。(文旅产业处)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4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