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中心 >> 文旅要闻 >> 内容

市文广旅局党员志愿者积极参与辖市区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2-04  来源:文广旅局  浏览次数: 字号:【

根据市委决策部署和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具体要求,为充分发挥党组织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坚决打好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市文广旅局20名党员志愿者前往钟楼区南大街街道、荷花池街道、五星街道、永红街道参与疫情防控工作,践行初心使命、体现责任担当。

疫情应对是考验干部作风的试金石。2月4日一早,党员志愿者纷纷前往社区报到,戴党员徽章、亮身份,主动接受街道统一部署,积极参与街道网格防控,落实网格化管理任务,协助社区做好防控工作,重点做好开放式小区、老旧小区等重点小区的疫情防控,做到帮忙不添乱,服务防控疫情工作大局。期间,加强居民疫情防控宣传,拦车辆、量体温、发传单,引导居民不串门、不集会、不聚餐,勤洗手、戴口罩、讲卫生,积极引导群众坚定信心、科学防控,起到强信心、暖人心、聚民心作用。

“疾风知劲草,烈火见真金”。悬挂横幅、积极劝导、开展流动宣传……处处可见志愿者的身影。他们主动坚守在各小区门口的主要出入口,对进出人员进行排查,积极向周边群众发放倡议书,宣讲疫情防护知识和注意事项。

党旗在防疫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市文广旅局党员志愿者坚守在第一线,用自己的平凡奉献书写着不平凡的战"疫"故事。

(机关党委)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4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