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工作专栏 >> 内容

市文广旅局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 教育动员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19-09-19  来源:文广旅局  浏览次数: 字号:【

9月18日上午,常州市文广旅局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市委第四指导组组长周忠出席会议并讲话,局党组书记、局长荣凯元作动员部署。 

会议强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出的重大部署。文广旅系统各级党组织要切实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把主题教育作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领航工程、提高党的建设质量的基础工程、密切联系服务群众的民心工程、推动常州文化和旅游高水平融合、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的动力工程,教育引导党员干部以饱满的精神状态积极投身主题教育,更加自觉地勇担职责使命,为种好幸福树、建好明星城,建设“强富美高”新常州不懈奋斗。

会议指出要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对于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的重大意义,坚决落实思想建党、理论强党的部署要求。要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对于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的重大意义,着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对于保持党同人民群众血肉联系的重大意义,更好满足人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新期待。要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对于推进文化和旅游高水平融合,实现塑造高质量旅游明星城市目标的重大意义。

会议要求,要全面贯彻落实好中央和省市委对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始终聚焦根本任务,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坚持做到“思想认识到位、检视问题到位、整改落实到位、组织领导到位”。要坚持问题导向,深刻查摆思想、工作、作风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把问题找准找实、落细落小,为整改提供精准靶向。要把主题教育融入到贯彻中央和省、市各项决策部署的具体实践之中,融入到当前正在开展的增强“四力”教育实践、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文旅融合发展、安全生产、扫黑除恶等重点工作之中,做到两手抓、两促进。

(机关党委)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4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