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工作专栏 >> 内容

省文旅厅来常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2019-07-25  来源:文广旅局  浏览次数: 字号:【

根据省文旅厅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7月23至24日,省文旅厅马龙副巡视员带领市场管理处有关同志,来常开展主题调研活动,听取相关旅行社企业的意见和建议。

此次调研重点围绕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如何进一步加强监管服务平台建设和全面提升旅行社服务品质这两个课题展开。市文广旅局陪同调研组一行考察了12301全国智慧旅游公共服务平台,邀请了我市的10家大中型旅行社企业召开了专题座谈会。调研组对我市在旅游信息化建设方面的成果做了充分肯定,并对今后旅游市场秩序的维护做出了工作指导,市文旅局也在会上表态,将充分听取企业和调研组的意见,改进工作方法,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宗旨,为企业提供更好地服务,也为文旅更好地融合和发展做出贡献。(市场管理处)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4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