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中心 >> 文旅资讯 >> 内容

区文体旅局党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19-11-18  来源:文广旅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动文体旅条线党员干部坚守初心、勇担使命、实干争先。11月14日上午,区文体旅局在红炉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活动。党组书记、局长周伟奇以《运河文化与常州文旅品牌建设—以钟楼区为例》为题做专题授课,区委主题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组长曹嘉康到会指导。

结合前期调研成果,周伟奇针对当前常州文旅品牌建设特色不明晰、文化符号模糊、持续发展不强劲等问题,以钟楼区为例,从定位城市文化符号、深化运河文化研究、打造旅游文化品牌三方面进行阐述,提出对策建议。周伟奇指出,要切实保护好、传承好、利用好大运河宝贵遗产,努力把大运河钟楼段建设成为极富魅力的高颜值生态长廊、高品位的文化长廊和高效益的经济长廊,为常州塑造高质量旅游明星城市探索具有钟楼特色的路径。

曹嘉康组长从“五个有”,即有模有样有风貌、有声有色有特色、有滋有味有美食、有人有家有故事、有娱有乐有休闲五个方面,对进一步做好文旅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

区文体旅局全体党员、部分街道文体站站长参与了党课学习。

(钟楼文体旅 陆晓婷)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4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