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中心 >> 文旅资讯 >> 内容

市文广旅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专题学习会 推动全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走深走实

发布时间:2019-11-18  来源:文广旅局  浏览次数: 字号:【

11月18日,市文广旅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局党组书记、局长荣凯元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全文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局党组成员依次交流发言,大家结合本职工作谈了自己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的体会、认识。发言的同志一致表示,要将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重要的政治任务,做到原原本本学、入脑入心学,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文化广电旅游工作的实际成效。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对我国今后各个阶段要实现的目标作出了规划,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得到充分展现,在全世界范围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就,这些成绩是前所未有的成就。我们要不断坚定“四个自信”,在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前提下,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的现代化。市文广旅系统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作为当前的重要任务,作为领导干部要带头了解和掌握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实质,帮助我们更好的开展工作。

荣书记强调,要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的重要内容,通过理论中心组、邀请专家授课、党支部“三会一课”等方式,带领党员干部原原本本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迅速在全系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热潮,推动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机关党委)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4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