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中心 >> 文旅资讯 >> 内容

市文广旅局召开主题教育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9-10-17  来源:文广旅局  浏览次数: 字号:【


10月16日,市文广旅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召开主题教育推进会。会议认真贯彻常州市委主题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相关要求,以问题为导向,梳理查摆问题,安排部署下步工作,并要求大家乘势而上,奋力而为,共同推进系统主题教育高质量有特色走前列。

局机关各党支部书记、局各巡回指导组成员参加会议并汇报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局机关党委副书记吴建军部署近期工作,局党组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兼办公室主任齐勇军出席并讲话。

会议指出,主题教育开展近一个月以来,总体准备充分、开局良好,以上率下、步调一致,各级各部门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全员参与,按照主题教育既定要求有力有序推进。做到了着力抓好理论学习,确保全程自学不脱节;着力抓好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确保问题找准不随意;着力抓好问题检视,确保列出清单不失真;着力抓好党员“四重四亮”,确保开展活动不走形。

会议强调,各巡回指导组要加强组织领导,政治站位要再提高,整改力度要再加大,推进措施要再细化,工作责任要再压实,着力推动主题教育高质量开展;各级党组织书记要自觉扛起第一责任人的责任,以身作则、示范带动,抓好自身、带动下级,既当好组织者,又当好参与者,扑下身子,具体抓、抓深入;全体党员要把主题教育与工作更加紧密结合,既要搞好主题教育,又要推动中心工作,把开展主题教育同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各项重大决策部署结合起来,同完成改革发展稳定各项任务结合起来,做到“两手抓、两促进”。局系统各党组织要加强正面宣传和舆论引导,深入宣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深入宣传中央、省市委、局党组关于主题教育的决策部署,深入宣传主题教育进展情况和实际成效,深入宣传党员干部身边可信可学的先进人物,定期推出反映各单位主题教育各项工作整体推进的做法和经验,为开展主题教育营造良好舆论氛围。

(机关党委)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4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