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中心 >> 文旅资讯 >> 内容

瞿秋白纪念馆举行“教我如何不想他”大学生颂秋白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16  来源:文广旅局  浏览次数: 字号:【

2019年10月13日下午,瞿秋白纪念馆举行“教我如何不想他”大学生颂秋白主题活动。来自常州大学,河海大学,江苏理工学院和常州工学院的百余名学生参加活动。

2019年,瞿秋白纪念馆大学生志愿者队伍进行重新招募,各所大学积极报名,经过筛选、面试最终确定一大批新的大学生志愿者,他们将带着青春和热情走上志愿讲解的岗位。

瞿秋白纪念馆副馆长唐茹玉为十佳志愿者们颁发证书。大家发表了在瞿秋白纪念馆服务期间的所感所想及对秋白精神的理解。唐茹玉对对服务期满的志愿者们表示衷心感谢,他们是纪念馆重要的补充力量,同时对新入志愿者表示欢迎,希望他们在纪念馆的舞台发挥光和热。

随后,来自四所大学的志愿者讲解员组成朗诵团分别带来了朗诵节目,表达对瞿秋白的歌颂。

纪念馆讲解员还为新志愿者培训“如何成为一名志愿者讲解员”,宣传瞿秋白事迹、明确上岗要求、训练讲解服务。随后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志愿者们从熟悉馆内情况、明确服务要求,聆听讲解示范、锻炼讲解能力。

本次活动中不仅收获更多朋友,也开启了在志愿服务中实现自我价值的新页章。我们要扛起先烈旗帜,用我们的语言,用我们的心。传播他们的事迹,弘扬他们的精神。

(三杰馆)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4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