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中心 >> 文旅资讯 >> 内容

【第六届文化100】“文明礼仪 从我做起”——常州市未成年人教育提升行动优秀儿童画作品巡展结束

发布时间:2019-10-15  来源:文广旅局  浏览次数: 字号:【

“文明礼仪·从我做起”——常州市未成年人教育提升行动优秀儿童画作品巡展于9月10日至10月10日已圆满结束。巡展分别在三井实验小学、泰山小学、百草园小学进行展出。此次展出作品是从历届常州市少儿网络书画大赛中遴选出的有关文明礼仪主题的优秀作品。

市文化馆的文化志愿者在巡展现场给学生们讲述展出作品是如何体现广大未成年人自觉学礼仪、知礼仪、行礼仪,以及如何在家里做一个好孩子、在学校做一个好学生、在社会上做一个好公民。

此次活动也是推动“八礼四仪”养成教育深化的一次校际拓展。

 

 

(文化馆)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4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