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中心 >> 文旅资讯 >> 内容

【第六届文化100】礼赞新中国•巧手绘运河——常州市少儿优秀书画作品巡展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9-10-15  来源:文广旅局  浏览次数: 字号:【

日前,礼赞新中国•巧手绘运河——常州市少儿优秀书画作品巡展五场展出于9月2日至10月10日已全部结束。巡展分别在常州市文化馆五楼展厅、百丈中心小学、魏村中心小学、圩塘中心小学、新桥实验小学进行展出。

巡展受到了师生们热烈的欢迎,有的孩子在展品中找到了自己的作品,和同学们交流自己的创作心得。市文化馆的文化志愿者还为同学们讲述了画展的情况,并且带领孩子们观展。

此次展出的作品是礼赞新中国•巧手绘运河——常州市小书画家百米长卷现场书画活动以及常州市第四届网络书画大赛中遴选出的优秀绘画作品。这些画作描绘了运河的古韵新姿以及沿岸风土人情,表达了孩子们对幸福生活的憧憬以及对家乡的热爱,是一次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献礼。

 

 

 

 

(文化馆)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4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