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中心 >> 文旅资讯 >> 内容

常州文旅亮相第二十四届中国北方旅游交易会

发布时间:2019-10-15  来源:文广旅局  浏览次数: 字号:【

第二十四届中国北方旅游交易会于10月14-16日在石家庄国际会展中心举办,常州市文广旅局精心组织中华恐龙园、淹城旅游度假区、东方盐湖城、茅山宝盛园等重点文旅企业参加此次展会。

今年以来,常州市文广旅局积极推动文旅融合发展,加大文旅推介工作力度和旅游商品、旅游纪念品培育力度,本着服务企业的工作理念,力求将常州文旅产业宣传推介工作提升新高度。通过现场发放宣传折页、旅游手册以及精彩的旅游资源讲解,全面推广常州的特色美景、美食、旅游商品及精品线路。作为一座拥有丰富文旅资源的历史文化名城,作为一座重点项目多、影响力大的现代文旅名城,常州目前正在着力打造近悦远来的旅游明星城市,深入挖掘历史人文底蕴,彰显山水田园特色,全力打响“文化名城、乐园之都、度假胜地、食美常州”四大品牌。

我市此次参加第二十四届中国北方旅游交易会,通过与当地旅游业者和消费者进行直接的交流,展示我市丰富多样的精品文化旅游资源,吸引广大北方市民关注常州文化旅游资源和产品,激发更多的北方游客来我市旅游观光和休闲度假。

(旅游推广处)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4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