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中心 >> 文旅资讯 >> 内容

支队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课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15  来源:文广旅局  浏览次数: 字号:【

根据局党组统一部署和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安排,10月14日下午,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立新到支队上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课。

张立新同志为支部全体党员介绍了常州旅游市场“从无到有”“从有到优”“从优到强”“全省领先”四个阶段的发展历程和取得的成绩,指出了旅游市场目前还存在的五大乱象:旅游景区周边非正常渠道销售门票现象;不合理低价游产品整治不到位现象;旅行社违规经营和超权限经营现象;旅行社合同不规范现象;市场主体安全意识不够强,麻痹大意现象,并从六个方面阐述了我市出台《常州市旅游条例》的迫切性和必要性。

授课中,张立新同志要求支队进一步深化综合执法改革,坚持党建引领业务,认真落实主题教育工作,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通过开展“理论学习先行、调查研究先行、主题党日先行、专项整治先行、氛围营造先行”等“五个先行”专项活动,先学一步、学深一点,先改起来、改实一点,为支部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筑牢思想根基,营造浓厚氛围,凝聚发展合力。

(执法支队)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4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