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中心 >> 文旅资讯 >> 内容

《寻常滋味》常州美食宣传片反响热烈

发布时间:2019-09-16  来源:文广旅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加快塑造高质量旅游明星城市,常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重磅推出《寻常滋味》美食宣传片。该片系统展示了常州美食文化源远流长的深厚内涵,传播了常州美食文化的风采与魅力,受到社会各界一致好评。

9月12日《寻常滋味》美食宣传片在第六届“文化100”大型惠民行动上正式发布,获得在场观众一致好评。随后,《寻常滋味》美食宣传片陆续登陆爱奇艺、优酷、抖音等多家平台,在全国范围掀起常州美食热潮。中秋三天在腾讯、新浪、优酷、爱奇艺等网络平台点击量累计超2万人次,在常州发布、风雅常州、旅游常州、文旅常州云、常州网等网络媒体点击量累计超1.5万人次,并在城市户外公益大屏以及全市A级以上景区、星级酒店、市政府食堂等大屏播出。下一步,该片还将登陆学习强国、交汇点APP、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江苏省展常州市展、科技经贸洽谈会嘉宾入住酒店、澳门MIF展等。(科教信息处 周晓明)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4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