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中心 >> 文旅资讯 >> 内容

常州市图书馆开展全馆“学习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8-21  来源:文广旅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迎接即将到来的新馆,以软硬件水平同步提升为目标,常州市图书馆积极组织员工培训,推动“学习型”图书馆内涵建设。8月15日,图书馆开展全馆“学习日”活动,组织观摩电影《桂香街》,号召全体工作人员以“红衣奶奶”许巧珍为榜样,立足基层,“把每一项平凡的工作做好”。

观摩结束后,图书馆全体员工结合岗位要求,学习了图书馆发展先进理论及案例,并对新馆建设提出建议108条。其中,刚入职的新员工顾圆仙从常图品牌重塑、服务个性化品质化、硬件设施人性化科技化三个方面提出了9条合理化建议,引发全馆热议,逐步形成“在工作中学习,在学习中工作”的良好机制和氛围。

除“学习日”当天的活动外,市图书馆还邀请了上海新女性美学培训机构创办人、国际礼仪双证导师冯郡为全馆人员开展五星礼仪培训,进一步规范员工礼仪和行为规范,提升窗口工作人员服务水平和整体形象,力求为我市市民带来全新的公共阅读服务体验。


(常州图书馆)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4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