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中心 >> 文旅资讯 >> 内容

“水韵江苏遇见赣鄱”常州文化旅游路演走进江西

发布时间:2019-08-20  来源:文广旅局  浏览次数: 字号:【

8月17日-18日,由江苏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的“水韵江苏 遇见赣鄱”江苏省文化旅游路演活动在江西南昌市、宜春市火爆上演,常州文旅与全市重点景区向南昌、宜春民众全面展示“近悦远来,乐在常州”的独特魅力,吸引更多的江西市民来常州旅游度假。

路演现场,常州恐龙园、天目湖景区、梳篦厂等旅游企业在“江南水乡、粉墙黛瓦”的展台之中,通过现场发放宣传折页、旅游手册以及精彩的旅游资源讲解,全面推广常州的特色美景、美食、旅游商品及精品线路。同时,带有江南婉约特色风格的《江南水乡舞》、《采茶舞》,充满活力的《西楚快闪》、非遗戏剧《柳琴戏》等精彩表演获得阵阵掌声;精心设计的互动活动如集赞送好礼、儿童涂鸦、小丑表演、微信游戏等人气爆棚。

作为一座拥有丰富文旅资源的历史文化名城,作为一座重点项目多、影响力大的现代文旅名城,常州目前正在着力打造近悦远来的旅游明星城市,深入挖掘历史人文底蕴,彰显山水田园特色,全力打响“文化名城、乐园之都、度假胜地、食美常州”四大品牌。针对江西的消费者,此次路演活动,途牛旅游网还同步上线了“水韵江苏文化旅游旗舰店”,特别推出了众多适宜全家游、亲子游的江苏旅游产品,据途牛旅游网数据显示,“水韵江苏文化旅游旗舰店”上线后,通过途牛平台把江苏作为旅游目的地的江西游客人次较去年同期增长20%。

常州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携众多文旅企业走进江西,希望借助此次路演活动,增进江西旅游业界和宜春、南昌市民对常州的了解和认知,提升“近悦远来,乐在常州”旅游品牌在江西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吸引更多的江西市民来常州休闲度假,体验水韵江苏。

(旅游推广处)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4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