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中心 >> 文旅资讯 >> 内容

新设备助力支队完善体育执法手段

发布时间:2019-08-20  来源:文广旅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适应体育执法需要,切实保护常州市民的生命财产安全,常州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支队购置光照度检测仪、轮式测距仪等专业检测设备,用于游泳等高危险性体育项目执法活动。

自支队接受委托正式开展体育项目执法工作以来,履职尽责,严格执法,已经摸索出了一套行之有效的游泳等高危险性体育项目执法模式。但缺乏光照度、摩擦系数等游泳场所开放所应具备的基本条件和基本技术要求的检测手段成为体育项目执法工作高效开展的障碍。此次支队购置专业检测设备并立即投入使用,彰显了支队高质量完成体育执法工作、保护人民生命财产安全的决心。

时值夏末,本年度多数游泳场馆的经营已进入尾声,支队将持续保持高度重视,充分利用好新购置的专业检测设备,不断强化和完善执法技能,严格履责。(行政综合执法支队)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4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