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中心 >> 文旅资讯 >> 内容

支队网络办案骨干参加全省集中巡查行动

发布时间:2019-08-20  来源:文广旅局  浏览次数: 字号:【

8月12日至16日,根据省文旅厅通知,支队派员参加全省文化市场第一轮网络集中巡查。本次巡查根据《全省文化和旅游市场整治行动实施方案》要求,针对网络文化企业和旅游市场企业在网络上相关经营行为进行全面巡查。

   本次集中巡查行动支队网络执法人员共巡查企业250余家,发现我市网络文化企业涉嫌未标注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涉嫌变更单位域名等6个线索,我市旅游企业网站方面,发现涉嫌擅自从事出境旅游业务,涉嫌未经许可经营台湾游业务等23个线索,目前有关线索已移交支队相关办案人员,实现了立查立办。支队将继续加大专项整治行动力度,扎实规范我市网络文化企业和旅游市场企业。(行政综合执法支队)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4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