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中心 >> 文旅资讯 >> 内容

2019年“郑·悦读”系列户外读书活动在郑陆镇启动

发布时间:2019-08-16  来源:文广旅局  浏览次数: 字号:【

全民阅读,充实百姓精神生活。8月12日晚7点,“郑·悦读”全民阅读活动——第五届郑陆镇公共图书馆户外读书会活动在天宁区季子文化公园拉开帷幕。

本次户外读书会以“学习强国”为主题,分四个篇章,依次是百家争鸣、四大发明、悲痛记忆、圆梦复兴。与以往读书会不同,此次读书会内容横跨五千年历史,从古至今,从弱到强,通过话剧表演、朗诵、舞蹈、演奏等多种形式来串联成册。

活动现场,人山人海,云集了郑陆各年龄段,各行业读书爱好者的积极参与,台上节目精彩纷呈,台下观众掌声不断。活动在大合唱《难忘今宵》中圆满结束。

开展全民阅读活动是我国构建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的一项重要部署,对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高国民思想道德素质和科学文化素质,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增强国家文化软实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具有重要意义。在天宁,读书,已成为每个人日常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天宁文体旅)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4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