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中心 >> 文旅要闻 >> 内容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张春福一行赴刘海粟美术馆参观“常州市廉洁文化书画摄影展”

发布时间:2019-11-19  来源:文广旅局  浏览次数: 字号:【

       11月19日上午,常州市纪委党员干部在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张春福的带领下赴刘海粟美术馆参观考察廉政文化专题展览,常州市文广旅局党组书记、局长荣凯元及市纪委派驻文广旅局检查组领导、市文广旅局机关党委领导共同出席了本次活动。



       本次常州市廉洁文化书画摄影展”是旨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为持续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增强反“四风”、扬正气、树清风,展示我市“崇廉,奉廉,守廉,赞廉”的廉洁文化新风貌,积极推动全社会弘扬正气、廉洁自律,由中共常州市纪律检查委员会、常州市监察委员会、常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主办,刘海粟美术馆承办的力求能够起到营造常州市建设廉洁文明社会风貌、让“廉洁常州”深入人心的廉政文化教育活动




       张春福向参展创作人员详细了解了部分作品的创作背景和构思过程,对参展作品的高立意、深内涵表示了赞许。他同时鼓励创作人员创造出更多的精品力作,颂扬廉洁文化、催人奋斗进取。荣凯元也肯定了创作人员的积极创作,同时也希望他们能创作出更好的作品,服务于党的文化艺术事业。刘海粟美术馆书记、馆长李庆陪同此次活动。(机关党委、刘海粟美术馆)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4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