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中心 >> 文旅要闻 >> 内容

常州一项目入围国家文物局核心价值观主题展览推介项目

发布时间:2019-11-19  来源:文广旅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充分发挥博物馆陈列展览在坚定文化自信、推动社会主义文化繁荣兴盛中的重要作用,自2015年起,国家文物局连续五年在全国范围内组织开展核心价值观主题展览征集工作,旨在充分发挥优秀展览项目的示范引领作用,扩大博物馆陈列展览社会影响力和传播力,更好地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

近日,经组织专家评审,国家文物局公布了2019年度“弘扬优秀传统文化、培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展览征集推介项目100项,其中重点推介项目20项。

江苏省本次共有五个项目入围,其中“水蕴华章——大运河文物精品展(南京博物院、扬州博物馆)”荣获“重点推介项目”;“家就是岛 岛就是家——‘时代楷模’王继才同志先进事迹展览(连云港市革命纪念馆)”、“英雄赞歌——泰州革命英雄人物故事展(泰州市博物馆)”、“在党的领导下走向胜利——新四军抗战历史专题展(新四军纪念馆)”、“常州三杰——瞿秋白、张太雷、恽代英生平事迹展(常州三杰纪念馆)”荣获推介项目。(三杰纪念馆)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4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