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中心 >> 文旅要闻 >> 内容

文旅部科教司来常调研文旅信息化工作

发布时间:2019-10-31  来源:文广旅局  浏览次数: 字号:【

10月30日,文化和旅游部科技教育司信息化处副处长马鸣远一行6人来常调研文化旅游信息化建设工作情况。省文化和旅游厅科技教育处处长李明珍,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吴志刚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中华恐龙园恐龙基因研究中心项目,12301国家智慧旅游公共服务平台、嬉乐湾生态农业示范园、城西回民村乡村旅游点等文化旅游企业和项目的信息化建设情况。座谈会上调研组详细了解了我市文化和旅游信息化工作体制机制改革和队伍建设情况,本级信息化规划、制度建设和资金投入等,在12301国家智慧旅游公共服务平台的调研时,调研组重点了解了平台的日常运行及数据对接等细节。

调研组对我市信息化工作表示充分肯定,要求要充分认识信息化工作的重要性,在做好现有工作的基础上,拓宽思路,加快平台搭建,建立对客服务系统,不断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需求。

(科教信息处)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4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