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中心 >> 文旅要闻 >> 内容

江苏省文化和旅游厅调研常州全域旅游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2019-09-12  来源:文广旅局  浏览次数: 字号:【

9月10-11日,江苏省文化和旅游厅资源开发处副处长曹益民、崇晶等组成的调研工作一行,来常调研全域旅游创建工作。调研组在溧阳涵田度假酒店召开全域旅游创建工作现场会,会议由常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吴志刚副局长主持,溧阳市、金坛区、武进区、新北区、钟楼区文体广电(文化体育)和旅游局相关领导参加会议。

会上,溧阳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朱红新局长作全域旅游创建工作经验介绍,各区分别汇报了全域旅游创建工作情况,重点汇报了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难点。吴志刚副局长要求全市全力推进政府创建,其他要以溧阳为标杆,进一步总结经验,狠抓落实,扎实推进,早日实现全域旅游创建工作零突破。省文化和旅游厅调研组高度肯定了常州市全域旅游创建工作经验做法,对下一步的创建工作提出建设性意见:一是认真对标补短板,确保多得分不失分;二是建立创建体系,统筹推进创建工作;三是抓重点区创建,实现零突破。

会后,调研组一行先后实地调研了集散中心、旅游专线、游客中心、房地营地、民宿等,听取项目单位情况汇报,并就项目推进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具体指导意见。常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朱晓东副调研员陪同调研。(规划发展处)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4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