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中心 >> 文旅要闻 >> 内容

我市召开2019年度江苏省文化和旅游产业专项资金项目申报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9-08-20  来源:文广旅局  浏览次数: 字号:【

8月16日下午,我市文广旅局在市行政中心青云厅召开《2019年度江苏省省级现代服务业(文化)发展专项资金和省级旅游业发展专项资金项目申报指南》培训会。各辖市区局业务负责人和各项目申报单位负责人等一百多人参加会议。


 

会上对有关政策文件进行了深入解读,申报的各项流程和具体要求进行了详细阐述,并就申报文本的规范化制作进行了指导。此次申报工作根据文化和旅游部、省委省政府及省文化和旅游厅等关于促进文化和旅游产业融合发展的一系列规划、政策文件精神,重点支持文旅融合建设类重大项目、文旅融合贷款贴息类重点项目、产业融合新业态类示范项目和文旅产业平台类品牌项目,专项资金主要采取项目补贴、奖励、贷款贴息等方式,整个申报工作要求在8月31日前全部完成。

申报专项资金是市文广旅局服务企业,推动我市文化旅游产业发展的重要举措之一。参会人员均表示收获很大,掌握了新的政策要求,明确了申报的要点和重点,为下一步开展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文旅产业处)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4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