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中心 >> 文旅要闻 >> 内容

常州市文广旅局召开全市旅行社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08-14  来源:文广旅局  浏览次数: 字号:【

8月13日下午,常州市文广旅局组织召开了全市旅行社管理工作会议。这是自去年文旅融合之后,常州市第一次召开旅行社行业管理工作会议,旨在进一步推动和促进全行业健康稳定快速发展,积极参与创建旅游明星城市,规范旅游市场秩序,倡导文明旅游,强化旅游安全意识。文化综合执法支队、各辖市区旅游行政主管部门及全市近200家旅行社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常州市文广旅局张立新副局长就当前行业形势和未来发展趋势做了重要讲话,他谈到了当前行业存在的几个主要问题,同时对旅行社业未来的发展提出了一些明确要求。此外,他要求各辖市区行政主管部门要积极主动作为,增强服务企业的意识,要经常走访,了解企业经营动向,指导企业规范化经营。常州市文化综合执法支队恽旭峰副支队长还借此机会介绍了执法支队开展的全市专项执法的情况,并对典型案例做了简要介绍,还对经常出现的违法违规现象及其对应的法律规章一一进行了梳理。

通过这次会议,各旅行社要树立安全第一,守法经营,规范当先的经营意识,加强基础管理,强化专业培训。维护旅游市场正常经营秩序,为今后行业的更大发展奠定扎实的基础。

(市场管理处)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4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