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中心 >> 文旅要闻 >> 内容

市文广旅局调研新北区旅游厕所建设情况

发布时间:2019-08-05  来源:文广旅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加快推进全市旅游厕所项目建设,8月2日,市文广旅局公共服务处赴新北区就旅游厕所建设情况开展实地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察看了新龙生态林、江南环球港、中华恐龙园等项目单位旅游厕所布局和建设情况,听取单位负责人关于旅游厕所推进情况汇报,并就旅游厕所建设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具体的指导性意见。

近年来,新北区积极响应中央“厕所革命”号召,按照国家、省、市文旅部门关于“厕所革命”的工作部署,新建、改建旅游厕所115座,目前建成并对外开放81座,34座正在建设推进中。为确保高质量的完成全年旅游厕建设任务,区文体和旅游局多次以现场调研和召开工作推进会的形式,及时掌握项目实施情况,并对照标准、发现问题、督促整改,确保了全区旅游厕所建设有序推进。(新北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4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