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中心 >> 文旅要闻 >> 内容

中国旅游地理专业委员会委员、中国旅游生态专业委员会委员、南京大学教授章锦河专题调研我市文旅融合情况

发布时间:2019-08-02  来源:文广旅局  浏览次数: 字号:【

     7月31日--8月1日,中国旅游地理专业委员会委员、中国旅游生态专业委员会委员、南京大学教授章锦河率队来常开展文旅融合专项调研,局副调研员朱晓东以及武进区、新北区、钟楼区和天宁区文体广电和旅游局领导陪同。

    调研组参加局组织的座谈会,会上,章锦河教授介绍此次调研内容主要围绕常州文旅融合产业的现状分析、存在的问题、下一步发展思路和措施,提出需要我们配合提供的资料清单,并认真听取了各区文旅融合产业基础情况、文旅项目建设情况和下一步工作思路。章教授充分肯定我市文旅产业基础,将通过此次调研,结合常州实际,深挖文化、旅游资源优势,找准文化和旅游融合切入点,破解发展瓶颈和发展短板,研究提出文旅融合的主要方向、基本路径和创新举措,为发展文旅融合产业的常州品牌与常州特色提供指引。会后,调研组先后实地考察调研了武进区西太湖影视基地、孟河小黄山、奔牛古运河、南市河历史文化街区、青果巷、运河五号创意街区、东坡公园、焦溪古镇等景区和项目,每到一处,调研组都召开了座谈会,详细听取景区和项目单位的基本情况和规划情况介绍,结合调研情况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以及下一步的发展思路。(规划发展处)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4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