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中心 >> 文旅要闻 >> 内容

常州积极组织参加打击文物犯罪专项行动部署电视电话会议

发布时间:2019-08-02  来源:文广旅局  浏览次数: 字号:【

7月31日,公安部和国家文物局在京召开电视电话会议,部署全国公安机关和文物部门从即日起开展为期5个月的打击文物犯罪专项行动。

文物安全是文物保护的红线、底线和生命线,常州文物部门认真贯彻全市文化和旅游市场整治行动部署会议精神,积极组织参加全国打击文物犯罪专项行动部署电视电话会议,全系统共组织75人参加会议,尤其是溧阳市、金坛区、武进区、钟楼区,积极发动镇(街道)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有力传达了文物安全的紧迫信号。下一步,常州还将召开市文物管理委员会会议,进一步贯彻此次会议精神。(文物管理处)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4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