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中心 >> 文旅要闻 >> 内容

周晓东副局长调研行政审批窗口工作

发布时间:2019-04-23  来源:文广旅局  浏览次数: 字号:【

2019年4月18日,常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周晓东副局长带领相关处室负责人调研行政审批窗口。

本次调研是常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职能调整和局领导工作重新分工后首次调研。行政审批工作是展示我局重要形象的窗口,调研中周晓东副局长充分肯定我局行政审批窗口工作成绩,要求局行政审批窗口工作人员继续保持优良的工作作风,平时要严格遵守劳动纪律,不断改进工作方法,提高工作效率,更好的服务人民群众,同时要加强学习,不断提高自身党性修养和业务水平,要做到有担当、有底线,让人民群众满意、局里放心。

在调研我局审批窗口后,周晓东副局长拜访了市行政服务中心领导和相关处室。(政策法规处)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4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