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中心 >> 文旅要闻 >> 内容

市文化广电和旅游系统扎实推进“一学习两整治”工作

发布时间:2019-03-26  来源:文广旅局  浏览次数: 字号:【

3月21日下午,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召开会议专题部署推进“一学习两整治”工作,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荣凯元出席会议并讲话,全体局领导、局属各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以及局机关全体干部近100人参加。

年初,市委决定在全市开展“一学习两整治”专项行动,即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及开展违规吃喝、烟(卡)问题两个专项整治。根据市委统一要求,局党组制定下发了《关于开展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活动的实施方案》《关于开展违规吃喝问题、烟(卡)问题专项整治的工作方案》两个文件,并分别成立了领导小组,形成了制度性、长效化的安排。

荣凯元在讲话中指出:一是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要提高思想认识,深刻理解学习的重要意义;要聚焦务求实效目标,扎实推进学习的各项任务。

二是要秉持绝对零容忍的态度,扎实有力推进“两整治”专项行动,不断把作风建设与反腐败斗争引向深入。要在思想上高度警醒;要在行动上高度自觉;要在纪律上高度严明。

会议由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专职委员齐勇军主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系统相关单位和局处室先后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还特邀江苏理工学院旅游系主任胡小海教授围绕“学习践行新思想,引领全域旅游发展新格局”作专题辅导报告。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4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