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工作专栏 >> 内容

《不忘初心 继续前进——常州市文广新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书画展》

发布时间:2016-12-23  来源:文广旅局  浏览次数: 字号:【

展出地点:常州博物馆一楼临展厅

展出日期:2016年12月25日-2017年1月8日


    《不忘初心 继续前进——常州市文广新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书画展》于2016年12月25日在常州博物馆一楼临时展厅开幕,展览将持续至2017年1月8日。

    有这样一群耕耘者,他们用自己的智慧与执着,践行五大发展新理念,铁肩担道义,妙手著文章,把强富美高新常州的最强音奏响。这一次,常州市文广新局党委为了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筹划了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主题的书画展。

    本次参展的共有52件(套)作品,创作人员既有业界名家也有业余爱好者,既有机关干部也有普通职工,既有在职人员也有退休老同志。作品主题有红色经典也有时代旋律,有先贤遗风也有今人典范,都是文化人在学习教育、干事创业过程中的所思所想和所感所悟。举办此次展览,一方面是对党章、党规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的再学习、再教育、再体会,另一方面是向全社会汇报阶段性成绩,以“学”促做,以“做”检验学习成果,进一步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宗旨意识,激发全系统干部职工爱国爱党、爱岗敬业的热情。

    不忘初心,继续前进。文化人将永远保持对人民的赤子之心,牢记光荣使命,坚守为民情怀,时刻把百姓的文化需求装在心中,把执政为民、以人为本的理念贯穿于文化发展的全过程,让文化发展的成果惠及市民百姓,切实担当起常州文化繁荣发展的历史责任。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4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