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工作专栏 >> 内容

【向历史致敬 为梦想奔跑】主题教育活动在民元里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16-08-12  来源:文广旅局  浏览次数: 字号:【

    8月8日下午,常州市钟楼区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和常州江南心文化产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在民元里1号联合举行了"学党史、学国史,听党话、跟党走"的主题教育活动。今天的专题是"向历史致敬 为梦想奔跑——红领巾敬佩的好党员"。活动由钟楼区关工委副主任王玲君主持。

    原钟楼区委党校校长姚平凯给大家讲述了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以来,三个不同时期的历史。丰富的内容让大家感受到了中国革命和建设的历史进程是如此波澜壮阔和艰难曲折。姚校长还用九个字总结:醒过来,站起来,富起来。       各组织单位分别展示了"学党史、学国史,听党话、跟党走"主题教育活动下的寻访成果。

    整个活动中穿插着党史、国史有奖知识竞答,现场气氛很活跃。

   活动虽然圆满结束了,但是大家学习的劲头还在继续。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48  苏ICP备05003616号